Yamato:peyz和Gumayusi两名选手会争夺本次MSI的第一ADC!
找机会反制BLG?WE分享花絮:T1想找我们打训练赛!
Yamato:我认为knight是MSI最好的选手,他打出了一个荒谬赛季!
doinb:听说今年打完有3/4个选手不打了 我说不打没事干不如打!
Doinb谈Lwx现状:既不接LOL比赛也不开播,直言RNG明年复活一说一看就是假的。
Yamato评级MSI打野:Inspired可能是这份名单里最有价值的选手了

全文摘要:微博爆料称,HOYA转会EDG因资金问题失败。NIP老板态度摇摆,选手也面临去留抉择。多重因素下,NIP战队陷入犹豫,第三赛段晋级压力巨大。
关于Hoya的事,统一回复一下:
EDG一直在接触Hoya,但最终在资金层面没能和NIP达成一致;NIP老板本身也在“摆烂”和“咬牙拼一把”之间反复犹豫;另外,选手也到敏感年纪了,是打是休可能也在摇摆。综合原因吧。
只能说,NIP这的窗,在开与不开之间反复横跳啊。第三赛段涅槃组四进二,压力还是有的。